close


1726642645  

 
做了 shiseido 會員相信也有十年, 只是已超過五年沒有購買它家產品,
但仍不時收到會員優惠信, 可領取 sample 或免費體驗等,
今次便是送 sample, 免費 skin test 及彩妝指導 (必須預約),
地點在尖沙咀, 可測驗皮膚狀況又有個人彩妝指導, 當然有興趣啦,
整個過程約一小時, 但是 shiseido 是用動物作測試品牌,
到底還要不要預約好呢?
 

1726642641  

 
掙扎良久後, 最後是愛美的心戰勝了, 可是真的有罪惡感呀,
看來我還未夠堅定吧, 其實並沒有想過會出文, 但體驗過後,
很想分享這次經歷呢
 
只要憑會員信便已可換領 sample, revital II 健膚水 7ml 及乳液 7ml


 1726642640  


坐下後 BA 在預備化妝用品, 但是好像忘了 skin test,
要出聲詢問, 此時已有點擔心會否態度不好, 幸好還算不錯,
當天只塗了 bb cream 加碎粉, BA 便用有清潔功效的 toner 清潔臉部,
再利用儀器放大皮膚表面, 可看到膚質及色斑問題, 有點水份不足,
T 位油份也蠻高, 是屬於混合性肌膚, 而且看到開始出現斑點,
我以為她會硬推什麼什麼給我, 可是並沒有, 只是建議我要注重補濕,
平日一定要塗防曬產品


1726642642  

 
全臉用爽膚水清潔後, 塗上較補濕的乳液, 便開始化妝嚕,
base -> foundation -> concealer -> eye shadow -> eyebrow,
mascara -> blush -> lip gloss, BA 一邊上妝一邊講解,
眼影我選了綠色, 她怕我接受不了太濃妝感,
逐小逐小的加深給我看效果, 因絕少使用睫毛夾, 也很耐心教導,
當天我還不停流眼水, 化眼妝時她便上少許再停一停,
讓我眼睛稍為休息一下, 很貼心呢


1726642643  


完成後提及憑信購買任何產品, 不限金額,
即送 benefiance 洗面膏 30ml 及乳液 (晚) 15ml,
化妝時已對眉筆蠻有興趣 $280, 眉頭用粉, 眉尾用筆,
一枝攪定, 方便快捷呀, 可以因應需要分別選購


 1726642644  


 一早已作好心理準備必會 hard sell, 可是並沒有想像中的,
相反還感覺良好, 每個步驟會先詢問, 也有給建議, 
而且還會教導妝品如何運用, 只是一個免費服務也有此等質素,
實在不得不讚呀

 

※※※※※※※※※※※※※※※※※※※※※※※※※※

 


我的電郵 - gloria_bear@hotmail.com

 

我的微博 - http://weibo.com/gloriabear

 

instagram - gloriabear_dream

 

fan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gloriabear.dream

 

arrow
arrow

    夢悠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