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是要見的, 但找餐廳聚會確實傷透腦筋, 而我又愛吃不同美食,

但竟然給朋友找到位於大角咀, 有西班牙小吃的地方, 此處大部份飲料,

也是有酒精的, 對不好酒物的我, 只有飲水的份兒囉~

 

 


餐廳燈光幽暗, 地面樓層只有 3、4 張桌子, 桌下更設有掛勾,

以便掛起手袋或戰利品呢, 而椅子全是高腳的,

整間也充滿聊天歡樂氣氛, 樓上更設有 VIP 房間丫~

 

 


巴馬臣芝士 $48

其實是我點錯了, 以為是芝士片, 剛到來時有點硬, 放一會後便剛好,

很香濃芝士味, 也蠻大粒呢~

 

 


Tapas Brew 特色烤乳豬 $148

其實一到達餐廳已嗅聞到烤豬味道, 令人食指大動丫,

未坐定朋友已急不及待說要吃這個呢, 外層脆卜卜, 內裡肉質軟腍丫~

 

 


西班牙辣肉腸炒蛋配馬鈴薯絲 $78

香滑炒蛋下暗藏脆口馬鈴薯絲嘛~

特色蕃茄粒香脆多士 $68

多汁蕃茄粒加上香料, 放在香脆多士上, 味道很夾呀~

 

 


茴香蜜汁蒜容雞翼伴檸檬汁 $68

蒜香及蜜糖香充斥鼻間, 雞翼皮微脆, 而雞肉嫩滑, 好味啊~

地中海式炸魷魚圈配檸檬蒜香蛋黃醬 $78

一向喜愛香口食物的我超愛吃這個, 薄薄的炸粉包著彈牙魷魚圈嘛~

 

 


西班牙辣蝦伴橄欖油意大利面 $98

微辣的味道對我來說剛好, 蝦肉有咬口, 意大利麵不會過淋或過硬,

但如果多點醬汁會好點啦~

 

 


差不多全部也是小碟食物, 所以很適合胃口小, 或餐前餐後,

小聚的朋友們來品嚐呢~




※※※※※※※※※※※※※※※※※※※※※※※※※※


我的電郵 - gloria_bear@ hotmail.com

我的微博 - http://weibo.com/gloriabear

instagram - gloriabear_dream


     

 
arrow
arrow

    夢悠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